6484.jpg
 感謝各位同學對高校誌的支持!甫一推出即造成搶購風潮,學校團購數量也遠超乎預期!更有許多同學載粉絲團和部落格反應跑了6.7家以上都買不到,對此,高校誌教大家怎麼樣一定可以拿到高校誌!

1.直接跟店員反應─不論是誠品、金石堂、7-11、全家等商店,皆有補書機制,基本上只要鼓起勇氣直接跟店員反應買不到高校誌(如果是書店,或許他會從倉庫將書拿出,而便利商店則是有多少上多少),或許他會向店長報備,大約2-3天該店家應該就能收到書籍。

而反應/回報還有甚麼好處?就是讓商店知道有人想買這本雜誌,因此下個月很可能就會多叫幾本高校誌,以防止像您這種要書買不到,進而對這家店依賴度變低的客人。反過來說,如果買不到卻沒有向店家反應,或許店家就會覺得這本雜誌只要進極少的數量就好,下個月在該店也許您就會繼續發生撲空的狀態嘍!總之,這個動作至少可以讓您下個月準時在自己常去的商店看到高校誌喔

2.詢問店員最近的哪家分店會有現貨─做完第一個反應步驟後,可以直接詢問店員附近哪些分店有現貨。因電子化以後,每家分店都有網路連線,可以知道不同商品在不同店家的存貨數量,因此只要一句話,就可以問到高校誌的芳蹤嘍!

3.網路訂購─最後一招,就是網路訂購啦!有些地區的同學可能學校和家裡中途只有一家便利商店,該家沒有賣就等同絕望了!而像博客來等網路書店都有提供類似網路購書、7-11取貨的服務。只要網路下單,過幾天就可以指定在離自己家最近的7-11取貨,歡迎多加利用喔!

 

【好康放送】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介紹一下3/19的「簡愛」導讀會嘍~免費入場!來即贈送高校誌超大型年曆海報(試讀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細請見高校誌電影小說「簡愛」導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