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26.jpg 

高校誌駐校代表請注意!上次聚會時跟你們講的好康電影特映會來啦!名額共計200人,只要是你所屬的社團,就可以整個社團一起來喔(限和你同為二年級的同學喔)!全社團同學一起看還未上映的電影,應該是很棒的感覺吧!

 

時間:10/27(三)PM7:00-9:00     (PM6:40,於忠孝新生捷運站4號出口統一集合進去)

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一號)   

 

 資格

【第一階段報名─10/20-10/22晚間8:00】凡於10月16日有參與高校誌社團座談會的社團代表之所屬社團,即擁有優先報名資格。

【第二階段報名─10/22-10/26晚間8:00】若第一階段未滿140人,則可繼續開放其他社團及個人報名。若第一階段便額滿,則取消第二階段報名資格。

方式: 社團駐校代表請於第一階段報名時間內,將所屬社團、聯絡人資料、電話、社團人數等資訊,留言於本篇的迴響當中,即完成報名。工作人員會盡快告知你所屬的社團是否錄取。個人也請將 聯絡人、學校、Email及電話留言於本篇迴響中,即完成報名

備註當日會有簡短的各校聯誼時間,請所有學生著制服前來並攜帶學生證,以便確認身分。

 

上映日期:2010-10-29

類  型:犯罪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中島哲也

演  員:松隆子、岡田將生、木村佳乃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官方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