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一直有個不小的遺憾,覺得我媽生下我時忘了拿幾份音樂細胞。
這導致我永遠無法體會在KTV嘶吼的快樂、隨性彈吉他的悠哉,
或帥氣的把對事物的感覺,透過作詞作曲傳遞給世上的鄉民...,
至於詩班,只能在角落唱著平平的BASS,並不時的在四下無人時走音。

我問上帝,為什麼對我如此薄?我也算搞藝術的,怎麼音樂這塊大餅一點好處都沒分到?
上帝問我「我可以給你音樂的恩賜,但如果要用你美術的恩賜來換,你願意嗎?」
我想了一天,還是覺得算了!我喜歡我現在擁有的,這是我的獨一無二。

我覺得,上帝既然在我音樂的恩賜上面超乎常人的剝奪得ㄧ乾二淨,
想必在我擅長的領域,一定也會有超乎常人的卓越成就吧!謝天謝地,信心不死,必有後福。





對了!如果是用美術的恩賜換音樂和英文的恩賜,
那我應該就會答應了吧!因為這是我更大的痛...。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