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稿 (2) 

妳是優質的台灣高校女孩?亦或妳認識優質的台灣高校女孩?即日起至3月底止,快去新浪台灣註冊帳號,並告訴高校誌優質高校女孩的微博帳號,就有機會能和對岸的高校生網路PK,讓妳火紅到大陸去喔! 

活動目的:

為提倡兩岸高校生交流,微博和高校誌特別舉辦「兩岸高校女孩PK賽」,透過微博經營,一起探究兩岸高校生文化差異,並透過良性競爭達到兩岸交流之趣味性。

 

第一階段活動方式(三月份):

一、15~18歲之現任高校女生即享有參賽資格(五專之專一至專三學生可)

二、於新浪微博台灣站申請個人帳號http://tw.weibo.com/

三、將個人帳號名字及基本資料傳至高校誌信箱 joinhsm@gmail.com

     (範例:湘北高中/ 一年級/ 赤目晴子/0900-000-000/微博帳號:赤目晴子)

四、經高校誌審核後,將選出50名高校女生代表台灣出賽

五、申請微博後的高校生可認真經營自己的微博,讓更多兩岸學生認識妳喔

 

第二階段活動方式(四月份):

一、大陸和台灣各推派50名高校生後,網友可至活動頁面參與投票

二、(更多活動相關資訊,將於高校誌四月號發布,敬請期待!)

 


延伸影片──李開復:微博改變了我的生活,也將改變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