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誌-3月份封面.jpg 

別懷疑!大家睽違已久,幾經詢問後,「高校誌PLUS」即將於3月份回到各位忠實讀者的懷抱!不同過往的內容,這次高校誌做了極大的改變,那就是增加了許多心理學的元素!如第一期的焦點單元─「他,真的喜歡我嗎?」便是透過作家、學者的精闢理論,告訴同學跟妳曖昧不明的那個他,到底對你是否有情?又是否有意?精彩可期,不容錯過!而同學一再詢問的「試讀本究竟何時可以拿到」?在此我們將公布給各位知道嘍!

請注意,凡參與以下高校誌三月份舉辦之活動者,皆可以現場免費拿到高校誌試讀本:

一、3/10(四)高校誌電影特影會「山楂樹之戀」 

二、3/12(六)2011年高校誌第二屆領袖營        (報名費500元‧限130位名額)

三、3/19(六)電影小說「簡愛」導讀會             

在此先跟台北以外的朋友說聲抱歉,因本次活動仍以北部為主,未來我們將會移往台灣不同地區辦理活動,也感謝領袖營許多屏東、高雄、花蓮等地報名的同學,相信活動一定會讓妳們滿載而歸的!^_^

至於其他沒有參加活動的同學也別慌,待活動結束後,我們也將開放回郵信封索取之方式,但因數量有限,因此還是鼓勵同學透過參與以上三個活動索取喔!


一、3/10(四)高校誌電影特影會「山楂樹之戀」

 (免費──參與方式:於3/2公佈)

      山楂樹之戀+高校誌  聯合行銷活動高校生共同參與電影首映會
 
時間:3/10(四)  pm18:20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出席來賓:本片男女主角 周冬雨、竇驍(會後將有座談會)

 山楂樹之戀POSTER(o)2.jpg

 DM-背(o)2.jpg  

 「我不能等你一年零一個月,我也不能等你到二十五歲,但是我會等你一輩子…」

 70年代真人故事,狂銷突破300萬冊,近十年感動最多人的華文小說! 

《亞洲週刊》年度十大中文小說榜首、《當代》年度長篇小說讀者獎首獎

 【我的父親母親】、【滿城盡帶黃金甲】導演  張藝謀    感動執導

好評推薦

   在真愛已經是傳說的現代,山楂樹下的永恆誓約,無疑給了現代人一股勇氣。─ 陶晶瑩

   這一代年輕人也許不瞭解上一代發生了什麼事,但初戀的感覺,每個人都是感同身受的。─ 導演 張藝謀

   這樣的作品可以把人們心靈深處那份雪藏的純真之心,再次喚醒。─ 金馬獎最佳影片【可可西里】導演 陸川

 

 

 


 

二、3/12(六)2011年高校誌第二屆領袖營       

(報名費500元‧限130位名額──參與方式:已可線上報名)

活動時間:2011年03月12日(六)
活動地點: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台北市松江路219號5F(捷運行天宮站2號)
活動對象:15-18歲想擁有領導力之高校生,班聯會、班級、社團幹部等,
                期許自己能成為領導人士的學生。

高校形象海報0128.jpg 

活動文章》》請由此觀看

報名網址》》請由此進入

 


 

三、3/19(六)電影小說「簡愛」導讀會            

 (免費‧限130位名額──參與方式:於3/2公佈)

現場將有知名作家─「敷米漿」親臨導讀】 

時間:3/19(六)  pm14:00-15:00  

 地點: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B1表演廳(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jane_eyre1.jpg 

 本活動為小說導讀會,並非電影特映,但參與者將有機會得到「簡愛」原著小說、「簡愛」電影特映票

「簡愛」為世界經典文學,至今已創下被翻拍成電影21次的驚人紀錄,歡迎蒞臨欣賞!

簡愛電影預告: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737

 

‧參與以上三場活動(任選一場),即可免費索取高校誌試讀本。

‧第一場和第三場詳細參與方式,請密切留意高校至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