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試刊號的高校誌當中,大家是否有注意到「活動快訊」的頁面下方,有個俊俏的帥哥正帥氣的代言某個活動?
沒有錯!此人就是日前主演「上一站,幸福」的吳建豪,正為著「得勝者校園反霸凌募款計畫」大力奔波。
這個由得勝者教育協會清韻文教基金會主辦,台灣大哥大、台灣大車隊、威秀影城、高校誌雜誌社共同協辦的募款計畫,歡迎曾在國中因得勝者受惠的高校生們,也能一同共襄盛舉唷!

活動緣起:

得勝者教育協會致力以創新的角度關心青少年的成長與福祉,2009年與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合作,由本會理事長吳庶深教授(台北護理學院)林志聖教授(海洋大學)進行「選擇快樂人生:台灣青少年幸福感之實徵」研究案,共調查24 縣市 63 9073位國中學生,研究結果發現青少年幸福感最主要的來源是來自『和諧的親友關係』,青少年成長過程中遭遇的霸凌行為以語言和關係霸凌為多數,因其心理受到的傷害,而感到不幸福。當學生面對傷害時,若能夠選擇寬恕,可以增進學生幸福感的程度,並且青少年對「寬恕教育」課程的需求比率高達86.8%

得勝者呼籲全面發展「寬恕教育」之課程及相關活動,引導學生學習肯定的語言、避免傷害的語言、停止對人的冷漠、勇於道歉、增進同理、付出關懷的行動等。


活動目的:
停止校園霸凌.建立友善校園,透過學習寬恕教育,
同儕、師生及親子間彼此尊重,
建立友善校園,預約幸福人生。
遇上寬恕,遇上愛。
人皆非完美,人與人愈親近時,衝突也隨之增加,如果愛是一門藝術,那麼寬恕就是愛的精髓。

 

活動代言人:吳健豪

捐款DM正反面圖示,歡迎一同捐款,一起加入幫助青少年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