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建中專美於前,本次我們要進軍北一女中,訪問另一個人氣社團---熱門音樂社。
因為手癢,稍微處理了一下照片,來點淡淡憂鬱的fell。
熱門音樂社也是個OPEN的社團,從社長的談話中常可以聽到驚人之語!
哈哈~至於內容就不便播出了!


熱門音樂社也是個十分注重團結的社團,感情之好,也常會定期舉辦出遊活動。在日以繼夜的練習下,奠定了情感的根基。


為了走上喜歡的音樂之路,甚至有社員常常得"偷渡"樂器出門,每次的外出練習也都是跟媽媽說要去學校忙班聯會的事情。雖然一路走來辛苦萬分,卻甘之如飴,將音樂看做最重要的事情。


熱音社社員十分活潑,很容易就聊開了,但她們也頗為謙虛。對於社團社員們的音樂造詣,社長認為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在她們身上看到了勇往直前的可能性!
熱門音樂社也是我們採訪以來,遇到最不怕醜的社團,從她們社長動不動就裝醜的率真樣來看,「玉女」不過是個虛名呀!

                                     
聽社長說,她被叫過很多種不同的動物,客倌你覺得呢?請作答!
A.馬來貘
B.食蟻獸
C.其他生物


北一女中--熱門音樂社小檔案:
社長:林孝穎(0955073779)
社員人數:53人
社團時間:每周二17:30~18:30 每周五 16:30~17~30
社團內容:
樂器教學
近期活動:熱門音樂社將於2010年5月23日,13:30舉行成果發表會,歡迎同學前往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