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40  
過了一個最長的寒假,同學們也開始要準備開學了,不知道各位同學年節期間是否有認真虛度光陰呢?嗯~沒有最好。
新春第一炮,我們要帶大家認識師大附中天字第一大社---吉他社,吉他社不僅人數達眾社團之冠、知名度也歷久不衰。
如果沒有風聞師大附中吉他社,別說你認識台北市的高校社團。

IMG_1753 
如果你聽過五月天、赤木老師、阿霈樂團、蘇打綠、強辯樂團等眾多音樂人,那就不可不知這些音樂人或樂團中,有許多的人都是在師大附中吉他社的洗禮下成長的,可見附中吉他社真是孕育未來閃亮之星的搖籃呀!

IMG_1764 
平常下課時間,經常可以在穿堂看到有同學拿著吉他,坐在樓梯上認真練習指法。每天紮實的練基本功,造就未來這些人無窮的發展性。

IMG_17672 
附中吉他社是個很在意合群的社團,社團裡儘量一視同仁,沒有階級、沒有不良的學長姐制度,只有一群單純愛音樂的人在此相聚。

IMG_1786 
在放寒假之前的結業式過後,阿霈樂團親臨師大附中獻唱,也為吉他社的學弟妹們加油打氣。看吉他社一群人大聲的為阿霈樂團發出歡呼、拍掌,除了看到吉他社人的熱情,也看到吉他社堅持的一貫傳統-----那份合群及提攜學弟妹的心。

IMG_1798 
彈吉他是件很快樂的事,用音樂療傷解憂,用音樂創作內容。從民歌時代流傳到今日不墜的樂器,如果你想感受它帶來的愉悅,吉他社歡迎你。

IMG_1828 
師大附中--吉他社小檔案:
社長:葉加南
社員人數:260人
社團時間:每周五 16:00~17:00
社團內容:
樂器教學(吉他、貝斯、鼓、鍵盤)
近期活動:附中吉他社將於2010年3月21日,13:00於台北教育大學舉行六校民謠成果展,歡迎同學前往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