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艘太空船離開了地球,離開了這曾經繁榮的寶藍色星球。
外星人不是故意要佔領地球,那只是個不小心,一個可愛的邂遘。

好在外星人只抓了紐西蘭人去做活體實驗,除了我討厭的約克叔叔住在紐西蘭外。
我對外星人把地球人驅離至24號銀河7號星,並沒有太多的不滿或情緒,
頂多對於沒辦法看到這一季洋基隊是否能得到冠軍,有著些許的遺憾....。
管他的!球隊的每一個球員現在應該也分散在宇宙的某個角落,地球上剩下外星人拿著球棒吧!

我們的太空船會飛到哪顆星球?落地後和哪些人一起相處?是個未知數。
我們也不會知道,最後抵達的行星,棒球到底有沒有存在的價值?
或許連地星引力都懶得給你使用,球會一路飛回地球。

從外太空看著地球,藍藍的,漂亮漂亮的。
但可惜我只存在過地球上那一丁點的小小土地,或許我應該更了解那一顆越來越小的藍色星球,
或許在這顆藍色星球的60億的人口中,我不該只對街口賣西瓜汁的女孩有所互動,
也或許我應該在中秋節時,認真的去賞個月,因為下次我只有賞地球的份了。

管你美國人、英國人、義大利人、新加坡人、台灣的客家人還閩南人,我現在只想看到滿滿的地球人。
管他24號銀河7號星多美麗、多舒適、多自由,請把我遣返那爛爛又髒髒的地球,
我想躺回房間的那張木頭床,讓夕陽從窗戶灑在我身上,讓我睡著、醒來,告訴我這一切只是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