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句:
成功----小明從小努力讀書,長大成為成功的人。

小時候覺得小明很特別,什麼事都可以跟他有關,是個多才多藝、經歷豐富的少年。
小明很像有女朋友,因為她的生活週遭常聽到一個叫小美的女孩。
小明可能領有殘障手冊,好幾年前開始,就聽說他的下半身在車禍中半身不遂。
小明的歲數,至今仍是個謎,我相信連我女兒上小學以後,都還有機會跟他做朋友。

說實在我跟小明沒那麼熟,但至少比小華熟一點。
不過不知為什麼,我有點羨慕小明的生活,感覺他的生活很單純、很簡單。
或許,你我心中都有個小明,穿藍色衣服的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