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4742

【嚴選社團】基隆女中熱舞社 

社團人數:17

社團內容:鑽研HipHop街舞、提升體力

社團宗旨:舞青春、追逐夢 

你以為練舞的人成天都在大鏡子前練律動、對著牆壁Wave嗎?不!基女熱舞的同學們,可是比照球隊在練體能呢!

基隆女中熱舞社三大特色

  1. 大量體能,訓練舞感
  2. 性情中人聚集地
  3. 三人以上要約會,社課將暫停一天!

 Text.Photo/陳怡均 

 

基隆女中熱舞社至今已邁入第十屆,以hiphop為主要鑽研舞風。

不像一般舞社人山人海,她們這屆高二只有七個同學,也因此大家感情特別好,

有話直說、要吵就吵,一切都在檯面上進行,

「我們從來不會搞小圈圈、更不會耍心機!」

除此之外,他們彼此擁有好默契、好感情、小秘密,像是一群好姐妹,

感情之堅定,不是任何人可以輕易破壞的。

那當初這些人是為了什麼而進入基女熱舞呢?

「是為了想減肥啦!只是每次練完舞都特別餓,最後反而愈減愈肥……

的確,小編小時候加入球隊練球,原本也做著可以瘦身的春秋大夢,

沒想到運動過後的食欲根本是激增!

nEO_IMG_IMG_4711 

但動態性社團的好處是:「體力會變好」,這一點基女熱舞的同學也有深刻感受,

「在加入熱舞社後,體適能測驗忽然變超好,甚至還長了肌肉。」真的不誇張,

她們自我訓練的菜單竟然是:仰臥起坐60下、伏地挺身10下、交互蹲跳20下、跑國父紀念館2圈、

文化中心3圈,哪是一般女孩子能做到的!但是她們都堅持下來了,

這也是為什麼她們能把舞跳得如此好的原因。

nEO_IMG_IMG_4703

入社後的她們,都在為了出成發的五支舞而努力練習,平均每天至少兩小時。

當然有所得也有所失,最讓她們感到壓力的,莫過於不斷爆增的編舞費跟置裝費,

「我們最近忽然發現花了好多錢,可是為了社團與夢想,就不得不咬著牙了!」

她們一起為夢想努力,一起經歷人生的點滴與碰撞,即使感到懊悔,

卻仍然互相扶持:「曾經的我們,對於沒能徵選上三十聯而感到沮喪,

但是我們都知道是準備不足,所以,希望學妹們可以避開我們所犯的錯。」

也誠心祝福基女熱舞下一屆能夠延續學姐們的熱情,繼續將核心價值發揚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