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2263

【嚴選社團】嘉義高中旗槍社 

社團人數:20

社團內容:學習表演旗槍的各種技法

社團宗旨:熱血與騎士精神 

嘉義高中旗槍社三大特色

  1. 身高不夠沒關係,重點是要長得帥
  2. 筋骨很精實,即使很瘦,肌肉卻都很驚人
  3. 表演失誤就要剃平頭

 【文/陳怡均 圖/蜜蜂】

嘉義高中旗槍社,已經邁入堂堂第八屆,除了以男生為大宗之外,

他們可是也有五位女孩子呢!那到底這群孩子當初怎麼會想要踏入旗槍社這個大家庭?

「因為新訓的時候看到旗槍社的表演,覺得很帥所以就加入啦!」他們豪邁的說著。

他們在加入社團後,也曾經遇到許多瓶頸,特別是家人的反對,但是很意外的是,

這些同學的家長們看到自己孩子的表演,都不約而同地感到驕傲,最後轉而支持!

「像我媽大概就覺得我耍槍耍旗,都總比在家玩電腦好!」

nEO_IMG_IMG_2237 

他們旗槍社最主要就是練旗槍,有時候也會練短竿,短竿的長度僅有旗子的一半,

另外若將竿子再套上旗子,又可以變成短旗!此外舉凡像是雨傘等長柄狀的物品,

他們隨便拿起來都可以拋!談起最自豪之處,他們表示是從學長傳承下來的「騎士精神」,

而且他們每件社服後面都有這四個字。「這主要是提醒我們無時無刻都要熱血,

不管遇到任何困難永不放棄。」他們更堅強的說:「下雨照練,被當照念!」

無論是學科或社團,他們都有這種兼毅不拔的精神呢。

nEO_IMG_IMG_2232  

 

此外,他們很特別的地方是每一屆的感情都超好,也比一般社團還要再團結一些,從不會彼此不爽。

每每遇到有人生日,他們也都一定會集資買蛋糕慶祝,

「不過我們的蛋糕都不是拿來吃的,都是拿來砸人用!哈哈哈」,

而且即使學長畢業了,卻仍是固定每年都會回來探望學弟妹,且從來都不會空手而來,

一定都會買很多吃的!所以,從嘉中旗槍社畢業的孩子們注意啊~可要爭氣點、多掙點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