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高中女生力挺金馬影展2    

百名女高校生活力四射加持金馬影展  勾勾手一起《熊熊遇見小小鼠》 

延續去年的好口碑,今年金馬影展和高中族群優良雜誌《高校誌》繼續合作,突破去年百名高中男女同學的高人氣,特別邀請了百名女高校生進入戲院、觀賞金馬影展特選影片《熊熊遇見小小鼠》,讓影像教育往下紮根,使年輕小朋友擁有認識電影的更多元性機會,同時這些品學兼優的女高校生也讓戲院現場充滿了難得一見的青春甜美蜜糖氣氛,人氣直達天峰。

 

今日現場特映影片是改編自比利時暢銷繪本,榮獲2012 坎城影展 「導演雙週」單元 SACD獎特別提及的《熊熊遇見小小鼠》(Ernest & Celestine。原本勢不兩立的熊與鼠,因為灰熊阿尼與老鼠小莉的結識與友好,而逐漸打破界線藩籬,卻也因違背「規定」而遭遇不平。本片跨越歧視、抹除偏見卻毫不說教,藉由手繪動畫的輕巧,展示迷人的童話質感,出色的配樂更與幽默感人的情節相得益彰。

 

推動更多元的世代族群進入戲院一直是金馬影展努力不懈的目標,希望透過電影來讓每一個世代的朋友都能享受到夢想與生命的美好,走出戲院都會攜帶著一股滿懷感動、理想的實踐力量。今天特映也非常感謝《高校誌》長期以來與金馬的良好默契一起共同合作,讓高中生們開展更加寬廣的視野。

 

本文同步刊登於金馬影展官方網站 http://www.goldenhorse.org.tw/ui/index.php?class=funcnav&func=news&work=detail&subwork=&news_id=301&lang=ch&switch_lang=1

 

台北金馬影展

日期:11/9-11/29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光點華山電影館

票價:1499元(套票)、999元(日場套票)、230元(全票)、200元(優待票)

購票:套票開賣10/20中午1點起;套票劃位10/27中午1點起;單場票券開賣10/29中午1點起, 請洽7-ELEVEN ibon

 

即日起可至全台7-ELEVEN門市預購金馬影展節目專刊,每本50元;或至金馬官網免費下載電子版節目專刊。

 

金馬宜蘭影展

日期:11/8-11/18

地點:宜蘭演藝廳、宜蘭友愛影城

票價:100元(全票)、80元(優待票)

購票:10/22中午1點起,請洽7-ELEVEN ibon

 

即日起可至金馬官網免費下載電子版金馬宜蘭影展節目專刊。

 

主辦: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電話:02-2370-0456

金馬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horse.org.tw

金馬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gh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