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誌九月號封面0911_頁面_1 

Koobii高校誌》PLUS No.16九月號,

配合開學季將帶來全新的包裝與內容,提升雜誌內容的深度與廣度。

是身為一個高中生必備之刊物!

本期有台南女中-包郁瑄同學的專訪,

以及和中國廣播公司合作探討『10年夢想養成計畫』

內容有新浪微博的網路大調查外,

更有來自全台各地的同學觀點與專家建議,

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高校誌九月號更獨家揭露書籍出版秘辛,

讓讀者一窺出版業的神祕生態。

各大社團、高中介紹請見下方列表:)

高校誌九月號封面0911_頁面_2

 封面B:安心亞

e 141-2

封面:台南女中/包郁瑄

「我覺得,我是個超古怪的人。」

 IMG_8082 

 貴賓:郭子乾/歡笑裡的人生考

「我不是一個會讓父母亂花錢的小孩!」

--

本期精采單元:

名詞:守門人

每個月解釋一個心理學名詞,讓學生快速獲得專業新知、學習與人、與自己相處。

封面:台南女中/包郁瑄

「我覺得,我是個超古怪的人。」 

貴賓: 郭子乾 

「我不是一個會讓父母亂花錢的小孩!」

高校:台中大里高中、高雄鳳山高中

 每個月介紹台灣兩所高中、職,深入直擊校園特色!

社團:基隆女中熱舞社、竹東高中旗槍社

每個月獨家披露校園特色社團! 

專題:出版流程/說明書User's Guide

每個月深入各行各業,揭露不為人知的神秘面紗 

廣播:廣播論壇:『10年夢想養成計畫』

18歲給28歲的一封信 

巨獻:第四屆高校誌領袖營菁華回顧

2012年畢業季,全台百張高校生畢業合照一次公開

電影:催淚電影大放送

關於電影最有趣的專題,都在這裡  

散文:國內外作家介紹 

錢念孫X賴鈺婷

介紹國內外作家優質作品 

新詩:

壓抑沉悶的午後,來讀一則讓你放輕鬆的小故事 

好書:

每個月都會介紹各式優質好書 

對談:LON&匡宇

漫畫形式呈現的有趣專欄 

大學:台北大學公共行政學系

每月介紹一門大學科系,讓學長姐帶我們深入認識該科系 

職業:策展人

介紹各行各業的一天 

邏輯:

透過智力測驗,考驗同學腦力的系列題目!

專欄:

麗玲老師輔導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