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在弦上 不得不發  最後倒數 萬箭齊發

發揮你的創意,投稿簡訊、音樂、微電影,最高獎金30萬元入荷!  

倒數EDM-01

第四屆手機短片創作數位營­­­「下課後的天空」
號召全國13-18歲的青少年,知名導演親自指導免費拍片!

全程免費!名額有限!歡迎個人參加或好友揪團報名!

今年最後一場次,報名從速
台中場:2012/09/22()-2012/09/23(日)台中逢甲大學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2012/09/07(五)止(熱烈報名中)

:: 課程內容
學習影像拍攝大綱及分鏡腳本、基礎攝影及鏡頭語言運用、影片剪輯、影像動畫製作、網路影片平台運用等多項影像初階拍攝課程。
由得獎導演監製輔導團隊共同以手機完成1-3分鐘的短片創作。

鑽石師資陣容:
【林育賢】2005年以《翻滾吧!男孩》獲金馬獎最佳紀錄片。作品有《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 《六號出口》、《對不起我愛你》。
 
【林文龍】曾以《台灣老攝影家張才》獲得金穗獎最佳紀錄片導演,作品有紀錄片《幸福的地圖》。
 
【黃嘉俊】《飛行少年》導演,該片2008年台北電影獎最佳紀錄片。
 
【張淑滿】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講師,國際動畫家組織ASIFA/AWG兒童動畫工作坊成員。作品有《彼得與狼》、《小荳人》及《妹妹揹著洋娃娃》。
 
【林秋宛】08年指導小導演大夢想製作團隊完成《藍眼珠呼叫小耳朵》,榮獲2008台灣廣播電視小金鐘最佳兒童短片創作獎、加拿大Kids for Kids Festival兒童影展最佳動畫獎、2009克羅地亞VAFI青少年創作動畫影展少年組亞軍。
 
【郭樂興】與林育賢共同導演紀錄片《六局下半》,紀錄片《夢的軌跡》導演。
 
【宋松齡】《台灣文學導讀》導演。
 
【王嬿妮】《風中的秘密》、《造機人》導演,近期忙於電影《賽德克巴萊》側拍。
 
活動時間/地點:
二天不住宿,分區(北、中、東、南),自報名表之拍攝計畫遴選每區各5組團隊,參與營隊活動。

台中場:2012/09/22()-2012/09/23(日)
 
台中逢甲大學(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

參與方式:
Step 1 相招來報名】
對象:全國13-18歲的青少年用組隊或者個人的方式報名參加。若採組隊報名,每組成人(18歲以上)至多不得超過1人,每組成員5-7人。

1.
下載「青少年手機短片數位營」報名表格。
2.
填妥報名表格資料並回傳,主辦單位接獲報名資料,將以Email或電話方式與您聯繫確認,並寄發第二階段拍片構想表格。依本年度指定「主題」,發想拍片方向,填妥表格後以Email或傳真方式回傳。

Step 2 實現短片拍攝創作計畫】
 
主辦單位將委託監製導演擔任評審,從申請報名的拍片構想中,遴選出合適的團隊及個人,幫您們實現拍片夢想,參加「下課後的天空」手機短片創作數位營隊。

入選名單通知:
入選團隊與個人將於活動開始前七天收到活動小組E-mail發佈行前通知。
入選者需於指定時間內完成所有報名程序,逾期視同放棄,由候補遞位。

報名方式:
1.
請自行影印或上網下載報名表。
下載網站: http://www.twmf.org.tw/event08.aspx?mid=a03a1471-4c44-4102-98e2-c9572a0d4a67&crid=20120120.145351.463

2.將填妥之報名表,以E-mail(pub@mail.pts.org.tw)、傳真(02-2633-8124)至公共電視;上述步驟完成後,請來電確認(02-2633-20009)。
3.
完成報名程序者將會於活動前收到行前通知,為響應環保,將以Email方式發送,請密切留意信箱,若活動前7天仍未收到相關通知,請儘速來電。

撰寫拍片構想之參考:

一、你下課後有哪些活動呢?(也可更廣泛地從課餘時間做全面性的思考)     
二、為什麼你會安排這些課餘活動?請詳細說明理由?
三、「手機」在你課餘活動中所扮演的角色為何?
四、你曾嘗試用影像的方式紀錄這些活動嗎?
   (一)如果有,請說明曾經做了哪些事?
   (二)如果沒有,請直接於報名表中「拍片構想」欄位中寫出你想拍攝的想法。

若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請emailpub@mail.pts.org.tw,將有專人回覆您。
(以上活動訊息主辦單位保留修改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