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109wz9ga3gg9y69n83_jpg_thumb  

活動網頁: http://joinhsm.pixnet.net/blog/post/45019383

第四屆領袖營即將起跑!報名同學陸續增加中,讓小編來帶大家看看同學想參與營會的理由吧!:))

桃園/劉同學

A1:我在今年寒假已經參加過你們所辦的領袖營(景美國中),課程內容令我感到非常滿意,而且很特別的是有名片交換的活動,讓我可以認識好多好多全國各地高中職的朋友!!! 今年我即將就要升上大學了,我很希望能夠再一次參與這次的領袖營,讓我為高中生涯留下最後最棒的回憶:)
A2:希望高校誌的領袖營,能夠一屆一屆的順利辦下去!!! 也希望透過更多的公益團體,讓我們一同把愛傳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將青年的服務熱情與活力,灌溉在屬於你我的美麗土地上,我對高校誌未來的影響力感到非常期待哦^^


新竹/郭同學

即將升高三了,我常常在問自己,在這個短短三年的高中生涯裡,到底有甚麼是自己缺少並且迫切的需要學習的?
成為一個領導人-無論在何時何地,要如何讓別人看到發光發亮且具有潛能的我?
這是一項需要學習的技巧,我想藉由這個營隊,透過許多演講者的分享以及和隊員的互動,學習合作、學習分享、學習發表、學習服務,並且將演講者的內容當成人生中的養分。
也希望透過這次的營隊,讓高中生涯的最後一次暑假多添一些色彩,多製造一些完美的回憶!


基隆/劉同學

學生深知生命旅途的毎一步,皆宛如賽跑,倘若想要贏在起跑點,便要宛如一塊海綿,不斷充實自我;但理想的實踐,不僅止於課業,學校未教的,才是不可多得的珍貴。諸如:人際關係的應對,以及社團交集的手腕,皆是身為未來棟樑的我們,所更須學習的。況且對於有著企業夢的我而言,此課程更顯得難能可貴。但願此次的學習之旅,將會對未來的我們,產生無可限量的助益。學生在此由衷感謝您給予我們此學習的機會,謝謝。


苗栗/陳同學

參加這個營對可以更認識自己並增加信心和經驗,我想這也是我所欠缺的。
之前有朋友參加類似的營對,回來後的她多了點自信和氣質,所以我也想多培養自己的自信,在眾人面前開口時能夠冷靜思考。
我是社團的幹部,之前在學校有帶過些活動,但自己卻有點小緊張,因為經驗還不足所以說話還不夠流暢。因此當我看到領袖營的時候非常心動,因為一直希望自己有再升大學前能夠更多成長和突破。加上自己蠻喜歡和人交流的,回顧歷屆領袖營的影片讓我頗有興趣。


嘉義/鍾同學

 這是我高中同學跟我說我才知道,看到這個活動我覺得很新鮮,因為我從未參加過這類型的活動,剛好這時間也是要生大一的時候,就想說與其到大學認識很多人,不如先從這裡下手,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其實是我想繼承我父親的事業,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更需要這方面的知識與經驗‧
我希望在這次的領袖營能交到東南西北部的朋友,也希望自己能增廣見聞.

 

 


員林/賴同學

“大膽介紹自己給全世界”、“用嘴巴交朋友-說話的藝術”
看到這些話,就讓我非常想要來參加這個活動!
我是非常喜歡交朋友的人,也喜歡與人溝通,剛好看到有這個活動能更精進我與別人的相處、應對方式,並且也希望能藉由參與這種性質的營隊,培養領袖所需的特質,例如:領導能力、決策能力.....,更重要的是能認識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這對來自中南部學校的我也是增廣見聞的大好機會,相信這些對未來都會有許多幫助!


泰山/鄭同學

我參加高效制領袖營是想說未來也是需要人際關係的,提早鋪路來跟大家學習一些是一件不錯的事,而且我也很想來這邊學習自己的領導能力,因為我也想在班上有所作為,讓大家能信服我,不是覺得我是當好玩亂當的!!!
我很期待我上完這次的課程後,能有所收穫,幫助我很多,因為不管怎樣我都覺得很值得了 ^^


台中/陳同學

在高一、高二時,分別擔任過班上幹部、科學會會長及社團幹部,對自己的領導能力有很大的信心,但俗話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定還有很多能力是我所不及的人。因此,想利用升上高三前的這個暑假參加高校誌暑假領袖營,多多和其他人交流、分享領導的經驗。
也期許自己參加活動後能有所收穫,在升上大學後有機會能發揮所長,將社團或是系學會等領導的更好。


 

彰化/林同學

現任班聯會副主席和春暉社活動長但對於交友卻沒有太大的進展!
所以希望可以藉著領袖營學會說話的藝術畢竟口才好並不代表說話動聽!!
且對於交朋友也有很大的幫助!!因為身為幹部卻只會帶團康和處理事務是不足以在大學中有幫助的!!


台南/張同學

現代趨勢就是國際化,各國的往來越來越短,所以人際關係很重要,藉由這次參加,我可以學到更多與人相處的模式與應變能力,聽取各方面的專家講解不同專業領域的知識與技巧,充實自己對於各方面的實力與了解,我期待可以學習到更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與了解現在國際的趨勢與未來發展。我自己也喜歡往國際去發展,所以在國際上與人相處是一件很重大的工作,那我自己是不擅長與人相處,但是最近國際化愈來愈嚴重,所以想藉由這次參予可以提升我更多在人際領域上的能力,讓我能在與人對談時能通暢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高雄/吳同學

我一直都耳聞北部的同學們無論是在念書,時間管理,社團經營,人際關係......等等的方面都很有一套。希望藉由本次的暑期體驗活動,除了可以開拓自己的視野,也能夠交到不少特別的朋友。


台南/李同學

我曾經擔任台南六校聖誕舞會總召(南部第一次最多間學校的聖誕舞會),同時也身為台南二中班聯會活動長及魔術社行政,所以我時常辦理活動,再加上我大學的科系是企管學系,所以我非常想參加此活動來提升自己的領導能力及來自各地的朋友群


台北/李同學

由於我在社團即將競選社長一職,並且平時就對領導方面充滿興趣,未來想從事政治、行政與管理等職業,想要藉這次的領袖營機會,多了解關於一位成功的領導者,所具備的領袖特質以及處理公共事務的能力,能夠回過頭實用在社團實務上,也對未來的生涯有啟發性的幫助。


全台灣的高校生齊聚一堂,一輩子一定要參與一次的盛會,即刻報名吧!

活動網頁: http://joinhsm.pixnet.net/blog/post/45019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