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15封面

<高校誌PLUS No.14>六月號,帶來了蘭陽女中-薛平同學的專訪,

以及和中國廣播公司合作探討『學校為什麼不教的事情─課本以外的疑問』

內容有新浪微博的網路大調查外,更有來自各地的同學觀點、專業的教授提供建議,

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高校誌六月號恰逢高三畢業季,

高校誌特此號召全台各地高中生投稿友情合照,逾百張感人合照,一次公開!

PLUS15封底

貴賓室:桂綸鎂/我要的,我自己追

手燴範例-1

蘭陽女中/薛平

IMG_0826  

--

本期精采單元:

Psycho便利貼:正向回饋

每個月解釋一個心理學名詞,讓學生快速獲得專業新知、學習與人、與自己相處。

封面人物:蘭陽女中 薛平

歡迎光臨!我的小宇宙

貴賓室:桂綸鎂

我要的,我自己追

五百校漫遊:台中惠文高中

嚴選社團:羅東高中街舞文化社

專題企劃

廣播論壇:『學校為什麼不教的事情─課本以外的疑問』

特別企劃:畢業季!友情合照大募集

2012年畢業季,全台百張高校生畢業合照一次公開

特別企劃:青少年國際公益旅行-愛在世界另一端

高校公益旅行家-旅程中隨手做公益,發現世界大不同

特別企劃:狗狗101

Discovery Channel

校際聯誼:國內外作家介紹 

錢念孫X賴鈺婷

介紹國內外作家優質作品

畫家與作家的對話:LON&匡宇

漫畫形式呈現的有趣專欄

生涯檔案室:保險業務員  高暐

介紹各行各業不為人知的一天!

學長姐帶路:台灣大學護理學系

每月介紹一門大學科系,讓學長姐帶我們深入認識該科系

改造處方籤:專業粉絲必備技能

每月介紹一種高校生最常從事或者適合從事的活動!

智力測驗

考驗同學腦力的系列題目!

心靈翹課鐘

壓抑沉悶的午後,來讀一則讓你放輕鬆的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