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7.jpg  

新浪挺你!高校誌領袖營粉絲募集大賽

微博活動官網:http://tw.weibo.com/topic/leadercamp

你可能知道Facebook是全世界最大的社群網站,但你可能不知道微博是全華人界最大的社群平台,更是中港台藝人最常發聲的去處。本次高校誌領袖營和新浪微博合作,凡報名營會的同學立即註冊微博帳號,我們就會把你的帳號放在活動首頁,讓你可以提早認識本營會其他600位同學。而營會結束後,加總最多粉絲數的小隊,整隊所有人皆可擁有500元超商禮卷!現在立即註冊微博吧!

   活動主旨

新的世代人人需要被關注的力量,新浪微博替你實現!要如何成為大家眼中的領袖呢?新浪微博是一個能夠讓你發光發熱、暢所欲言的舞台。在屬於你的舞台上恣意發揮,吸引許多粉絲,增加被關注的數量!

   活動時間

2012年1月2日~2012年1月31日

  

 

 

    活動辦法 

凡參加高校誌領袖營同學,只要註冊你的個人微博,並於領袖營活動現場與同伴互相交換你的個人微博暱稱、帳號,開始拓展你的人脈,培養你的領袖特質,招募越多粉絲關注你,你的團隊就有機會拿大獎!

特別注意:

  1. 個人暱稱請勿修改,例如您的暱稱為:追風的孩子,請告知同學你的微博暱稱「追風的孩子」,可在微博上直接暱稱搜尋,若修改後就會搜尋不到。
  2. 本次活動限高校誌領袖營同學參加,欲參與同學請於2012年1月30日以前,向高校誌主辦單位統一登記帳號,需為同學本人微博帳號,比賽期間亦不能擅自更改。

  

   評審辦法

以團體分組(由高校誌主辦單位規劃分組)為單位,每個成員粉絲數加總後,獲得最多粉絲數的團隊,即為本次新浪微博最佳團隊,可獲得最高殊榮獎勵。粉絲計算時間截止至2012年1月31日。

舉例:團隊A共有20個成員,每個人帳號的粉絲數加總後,共有2000名粉絲。團隊B共有20個成員,加總後有3000名粉絲,因此獲得大獎的是團隊B。

  

   獎勵介紹

1.獎品:每人可獲得500元超商禮券

2.獎狀:每人可獲得由新浪網台灣分公司頒發之「關注獎狀」

(以上獎品由高校誌寄送至學生聯絡地址)

   得獎公布

將於2012年2月3日前公布於@新浪台灣 微博,由高校誌通知得獎學生並連絡寄送。

  

 

 

 

 

 

   其他資料 

●本活動網址http://tw.weibo.com/topic/leadercamp

●高校誌領袖營舉辦時間2012/12/18-12/19

●新浪微博台灣站http://tw.weibo.com/

●新浪微博註冊網址http://www.weibo.com/signup/signup.php?ps=u3&lang=zh-tw

微博小幫手http://tw.weibo.com/about/about_service.html

任何關於微博問題都可來信詢問 weibo@staff.sina.com.tw

請同學記得先來關注@台灣高校誌雜誌 @新浪台灣 ,多發微博也能獲得更多粉絲數喔!

●本次活動關鍵字為#高校誌領袖營#,同學發微博可加入關鍵字,被曝光的機會大大提升喔!

粉絲數如何查看?如下圖最右方,目前粉絲數為36244人

 

超商禮券可在全國7-ELEVEN門市、統一阪急百貨、統一夢時代、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康是美生活藥粧店、無印良品、聖德科斯、統一星巴克、 聖娜多堡麵包、統一渡假村、21世紀風味館、統一精工smile加油站、統士邦健康俱樂部、酷聖石冰淇淋、樂清DUSKIN、BEING spa、Afternoon Tea、Mister Donut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