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JPG    

高校誌台北24校熱舞社團PK7/15-8/15熱烈開戰!將以"按讚數字"做為評比(不喜歡的數字則為倒扣!),來場人氣較勁!前三名社團除了獲贈市值超過三萬元的贈品外,未來還有機會透過高校誌推薦,受邀參與各大熱舞表演喔!

1.jpg

三重熱舞.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獎項:

第一名─樂斯朵髮腊100罐(市值19000元)+高校誌推薦各項活動演出之優先選擇權

第二名─樂斯朵髮腊50罐(市值9500元)+高校誌推薦各項活動演出之優先選擇權

第三名─樂斯朵髮腊30罐(市值5700元)+高校誌推薦各項活動演出之優先選擇權


聲明稿:因版權問題,Youtube會評估後將影片之有版權音樂的部分抽掉,故「13新莊舞狂社」的影片已被Youtube將音樂下架。對此高校誌已向Youtube做出反應,在此高校誌也向新莊舞狂社提出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