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熱舞大合照.jpg      

高校誌主辦,迎風學生聯會承辦的「高校誌台北高校熱舞社雜誌拍攝」,第一天圓滿落幕!20所學校熱舞菁英齊聚一堂,可說是非常壯觀!

為什麼今天會有這麼多高校熱舞社聚集呢?因為下個月高校誌將舉辦雜誌票選台北最強熱舞社活動,除了各社團的英姿會出現在雜誌中,還可以透過高校誌的Youtube頻道觀賞各社團的動態舞蹈。

經過雜誌回函票選出讀者心目中最佳社團,不但可以讓該社團抱回大獎,投票者也有機會拿好禮喔!請密切注意活動資訊,用選票支持你最喜愛的隊伍吧!

A熱舞大合照2.jpg    

Q.我的社團如何參加?

還在羨慕台北學生嗎?只要在你們居住地(ex.花蓮市、宜蘭市、高雄市等)聯署找到30所同屬性社團(熱音、手語、康輔等等),高校誌便可以為該縣市的同學舉辦雜誌票選活動,大大為各位社團宣傳喔!快跟高校誌聯繫吧!高校誌信箱~joinhsm@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