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服務部落格.jpg  

未命名--2.gif  

未命名--3.gif  

所有社團一年一度的最大盛事,莫過於成果發表會了。但是否又在為了不知道怎麼製作成發本、海報、DM等文宣品苦惱?製作完後也不知道該如何印刷?印刷完後又不知怎麼宣傳嗎?如果想拍些有趣的宣傳影片,也不知該怎麼著手?如果您有以上疑問,那高校誌將一次解決您所有的問題。

高校誌整合所有您的疑難雜症,透過合理的價格、高品質的服務,最優質的編輯團隊為您服務。從拍攝、編輯、印刷一次辦到好,也可針對貴社團的需求做客製化服務。而凡是委託高校誌製作的社團文宣(需滿三個以上服務,如成發本、海報、DM),即可免費於高校誌雜誌刊登社團活動文宣訊息,讓全國的高校生都可以看見貴社的活動。並且配合高校誌部落格高校誌粉絲團的訊息露出,最少三萬人的流量,將大幅增加活動曝光率,讓貴社團的活動座無虛席!

因各社團的製作需求不同,歡迎多加利用高校誌諮詢/估價頁面,將您的需求填妥,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