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fd170dd42fdc79e47bfcf422085a78e.jpg

這次高校誌要介紹一位超~~~厲害的台灣漫畫家(也是插畫家)─致怡Zei,除了作者本身可愛程度不在話下外(想知道多可愛?自己去google吧~我不告訴你!)更重要的是她以前和咱們高校誌總編可是同學喔!(灑花)如此台灣之光,我們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啦!XD

美女漫畫家Zei的介紹:

★現職自由插畫/漫畫工作者.

★簡經歷: 2003年開始至今持續在尖端出版[談星]與[完全星座誌]等系列雜誌發表內頁及封面插畫作品, 2006~2009連載圖文專欄[picopico]在東立星少女漫畫雜誌, 2009至今持續發表漫畫作品[rainbow smile]與[mail star]於星少女. 與破銅爛鐵銀飾合作插畫家品牌聯名設計對鍊,ATHENA品牌代言娃娃設計... 作品可見於各類雜誌,小說封面與漫畫,立體商品各種等發表平台.

★出版紀錄:〔Rainbow smile-微笑X彩虹〕漫畫單行本第一集,東立出版.

★展覽紀錄:2007 [Girls]四人創作聯展,2008建國科大-[魔彩樂園]插畫家聯展 。

Zei的畫工細緻,連畫個食譜都是種藝術創作!

 

「談星」等書籍封面也出自過她的巧手喔!

 

除此之外,Zei也正在東立連載漫畫作品,真的是國人之光呢!

 

總編大大說,他以前第一次看到Zei的畫作時,就覺得Zei未來一定會是個偉大的漫畫家!真是好慧眼~只不過Zei個人的過度努力,怎麼才畢業沒多久,就偷偷的自己跑去當偉大漫畫家了!這個世界怎麼個人的才能如此分配不均呀!XD

 

好啦!這篇不是廣告文,而是真的很想推薦這位認真並默默耕耘的台灣漫畫家/插畫家,如果你看過她在學生時代永遠畫滿的精緻塗鴉本,那一定能夠了解「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工」的真諦。最近她也進駐痞客邦嘍~有興趣的童鞋也可以多多幫她支持鼓勵喔!

Zei的個人部落格:http://zeizzz.pixnet.net/blog

 

【同場加映】2/8─3/20尖端網路書店的滿額禮,就是Zei所繪製的驚美滑鼠墊喔!大家快來參加吧!!台灣漫畫家加油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