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就是聖誕節了,各位同學想好要怎麼渡過了嗎?本期的高校誌告訴大家原來聖誕節是因為紀念耶穌的降生(而不是為了那個愛喝可樂的聖誕老人...)因此如果你想感受一下聖誕節的真正意義,就在聖誕節那天到離你家最近的教會過吧!絕對免費~保證難忘喔!

在台北的朋友算是幸福的,因為台北是全台灣教會最的地方,因此聖誕節根本不愁沒地方去。其他地方的朋友也不用難過,還是有很多教會可以去的啦!

 

在此介紹給大家一個聖誕節舞台劇──「豪門風雲」

愛,能遮蓋多少謊言?
恨,能掀起多少風暴?
豪門恩怨,真相即將掲開......

合一堂每一年的聖誕舞台劇,搭配百人大詩班的演唱,總是感動千百位的觀眾,今年特別增設四場演出,期待讓更多人感受到真正的聖誕氣氛,您一定要來參加...

免費入場,歡迎您的光臨。
※戲劇部落格: http://ctfhc-drama.blogspot.com/

演出時間:
●週五場:12/17、12/24(7:30pm)
●週六場:12/18(7:00pm)、12/25(4:00pm)

演出地點:
耶穌愛你國際會議中心四樓(台北市景中街36號4樓──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gao-xiao-zhi/358196977673?ref=mf#!/ctfh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