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由痞客邦舉辦的特色美眉活動,今年終於又開跑嘍!只要妳是美眉,無論是學生還是兼職,都可以來報名參加喔!

活動標題:痞客邦特色美眉X高校誌臉書限定版:秀出你的制服照,高校誌獨家加碼送jill stuart!


活動簡介:痞客邦特色美眉第二屆,歡迎全台灣校園美眉大方秀自己,用自己的身分為自己打拼獎學金三萬元、彩妝保養品組合,與個人專屬寫真集!
現在,獨厚高校誌臉書粉絲團,只要你是高校誌臉書粉絲團的一員,並且參加「痞客邦特色美眉第二屆:美眉制服瘋」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提供的JILL STUART彩妝限定商品、時尚F4高以翔巴黎寫真書、陽光大衛進口航空版2011掛曆等多樣好禮!讓你一次上傳,兩邊都能獲獎。這是只有高校誌的臉書粉絲才可以擁有的好康呦!


活動方式:現在馬上到「痞客邦特色美眉第二屆:美眉制服瘋」參加活動。並且於本文下方回覆留下你的參賽個人網址就算完成囉!喔耶這真是太簡單囉~
 現在馬上到 痞客邦特色美眉第二屆:美眉制服瘋 》活動網址:http://pixbeauty2.events.pixnet.net/index.php


活動日期:即日起 ~ 12/15 止
高校誌限定活動獎項:JILL STUART 璀鑽指彩寶盒 *1(市價2800元)JILL STUART 甜心公主旅行獨享組*3時尚f4高以翔巴黎寫真書 *1陽光大衛限定進口版2011掛曆 *3
「痞客邦特色美眉第二屆:美眉制服瘋」最高獎:第一名:三萬元+JILL STUART最新彩妝時尚組+個人專屬寫真書第二名:兩萬元+JILL STUART最新彩妝時尚組+個人專屬寫真書第三名:一萬元+JILL STUART最新彩妝時尚組+個人專屬寫真書 

更多「痞客邦特色美眉第二屆:美眉制服瘋」活動獎項這邊請:http://pixbeauty2.events.pixnet.net/priz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