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中時,高校誌編輯部在You tube上突然發現一則名為「男版夜后」的影片,片中是一名新店高中的男同學在唱聲樂。成熟的假音和高超的技巧,以及打敗眾多人的花腔,就連許多女人都望塵莫及!

 

IMG_6947.JPG

這位同學名為朱育陞,是新店高中一年級音樂班的學生。早在國中時就已經初試啼聲,好歌喉讓人驚艷。到了高中音樂班後,每天努力苦練的成果,讓他在短短的時間內,聲音和技巧更往層樓。

 

 IMG_6918.JPG

因為影片爆紅,霎那間,大批媒體爭相訪問,朱同學甚至因一時無法適應而失眠,但他很清楚現階段紮穩底子的重要性,因此還是會照常進行歌唱練習,不被外在事務纏身。

 

 IMG_6855.JPG

 當問到是否介意和小胖林育群做比較時,他也很謙虛的說兩人是不同的領域,很難做比較,但很佩服小胖的實力。嗯!雖然回答如個性一樣保守,但卻看到朱同學的踏實和圓融。

 

 IMG_6848.JPG

朱育陞要給現在的高校生一些建議,他認為不論未來是走往各行各業,「努力」都是必須的要素。而在努力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挫折,但堅持下去,才有機會看到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