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以下參與活動的朋友們得獎,電影票將於今天寄出,謝謝各位高校生的參與,請繼續支持高校誌唷!

1

蕭于傑

2

蔡耀瑩

3

江長賜

4

呂俊葳

5

王一鼎

6

蘇梅娟

7

許銘凱

8

陳庭穎

9

雲淳郁

10

翁秀秀

11

林宜瑄

12

黃右欣

13

林建志

14

王心瑋

15

鄭詩穎

高校生注意!超級又好康來嘍!代表日本角逐奧斯卡、蟬聯票房冠軍4連霸的最新轟動力作「告白」贈票活動熱力開跑!共有15個名額喔(每人2張)

在此也要先恭喜之前於高校誌【10/5高校誌全台發售啦!留言就有機會拿贈品唷!】有買的同學來分享吧!此篇文章中留言的同學可獲得我們這次的電影票唷!

想要看電影的同學,快來參加吧!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月20日   24:00止

參加辦法:只要在此篇文章中,登入痞客邦帳號並留下你的姓名、Email、電話及地址,並留下一句想看「告白」的理由,就有機會獲得告白特映會電影票兩張。

評選辦法:由高校誌編輯部於留言者中,隨機抽出得獎者(若未註冊痞客邦則喪失資格)

得獎公布:10月21日將於本部落格公布得獎名單,並寄送電影票

場次票數:10/27(三) 19:00 大直美麗華影城          30張

 3526.jpg

 

上映日期:2010-10-29

類  型:犯罪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中島哲也

演  員:松隆子、岡田將生、木村佳乃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