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5.JPG

今天是個可愛的週末,下午高校誌第一次社團座談會圓滿落幕!短短三天的時間,光這場就有15個社團報名,共27位同學一同參與討論,過程十分愉快!臨時不能來的同學也不要飲恨,下次還是有機會的。^_^

IMG_2899.JPG

和之前一樣,高校誌的學生活動總是精銳盡出。各社的社長、副社、公關一同出席,看一開始的相見歡,就讓同學能馬上進入狀況,打成一片!許多人離開前還交到很多朋友呢!

IMG_2892.JPG

本次召集大家前來,為的是讓同學針對不同的時事議題做出討論,出乎意料的,同學比我們想像中更勇於發言!形成很不錯的討論氛圍。

IMG_2890.JPG

高校誌編輯部的編輯群們也針對議題,引導同學們分享自己的想法。

IMG_2889.JPG

不時出現出人意外的答案,也讓在場同學一陣歡笑。

 IMG_2888.JPG

本次討論的內容,也會一併出現在11月號的高校誌中,同學請密切期待喔!

另外,請大家填寫的網路問卷,請連結至此到時就靠各位幹部幫忙請社員填寫嘍!

IMG_2895.JPG
兩個小時的座談會很快過去,當中除了選出社團總召外,還有各社連絡人,未來希望這個活動有更多社團的公關或幹部報名,也歡迎電腦前的你加入我們每一次的行列喔!那我們下次見嘍!^_^  

 


高校誌社團座談會‧招募資訊

社團座談會.jpg

親愛的高校生們有福囉!高校誌體恤許多社團的同學往往在籌備經費時相當困擾,也常在拉贊助或舉辦活動,不知該如何下手。

因此高校誌將於每個月舉辦定期「高校誌社團座談會」,有時候會請到一流的師資,為各位高校生剖析經營社團的技巧,也有時候會透過議題討論,讓不同學社團的幹部可以彼此討論,更有許多好康要贈送給高校生

希望社團的素質能快速的提升?希望結交更多他校的同學?快來參加這次的座談會吧!第一場10/16(六)13:00 座談會,想參加的快看以下資訊吧!

 

活動時間:10月16日(六)PM1:00-3:00

活動地點: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B206(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集合時間地點:於PM1:00時,直接進入文大B206(地下2樓)教室即可。

若不清楚如何過去的同學,請於 PM12:30-12:45,在科技大樓捷運站集合,

 (高校誌將有專人於捷運站現場集合,並統一於45分步行過去。)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限制:以社團為單位,每個社團名額以2位為上限(至少一名需是社團公關)

               請同學著自己學校制服前來。

參加禮物:10月號高校誌雜誌乙本

如果想參加,卻希望知道更多相關資訊,可於本版下方留言,我們將和您連絡。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B206(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