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讀者對李玖哲徵文活動的支持,因雜誌投稿件數較網路投稿少,因此最後以合併方式辦理。近日內將有專人聯絡得獎者,再次感謝所有人的參與。

最佳感情獎 安琪拉

最佳生命獎   KITTY

最佳劇情獎  甘采靈

(以上獲獎者可獲得李玖哲親筆簽名CD及簽名海報,並於高校誌中刊登得獎文章)

佳         作   張小珮

佳         作   張傑閔

佳         作   張美惠

(以上獲選佳作者可獲得李玖哲親筆簽名拍立得,以及JILLSTUART旅行組)

李玖哲網路活動(縮小).jpg

只要以「最後的那一天」為題,雜誌回函或此篇文章中寫下250-300字內的相關經驗,可自由發揮,內容以正面積極尤佳。

 

網路比賽小標.gif     

即日起至99年11月30日止

 

投稿資格.gif

只要是痞客邦登錄會員,即可至本文章下方之「迴響」處,以隱藏方式留下文章。寫下250-300字以「最後的那一天」為題目的文章,文章類型不拘(散文、小說、新詩等),並標註姓名、電話、E-mail,即完成投稿程序。

 

獎勵方式及獎項.gif

雜誌組:李玖哲《好玖》親筆簽名CD + 親筆簽名海報     總計3名

網路組:高校誌雜誌+親筆簽名照 +親筆簽名海報           總計3名

 

 

評審方式.gif

1.創意20% 正面度30% 文學造詣 50%。

2.由主辦單位聘請博客來高中書店進行評審會議。

 

得獎作品公佈與授權.gif

1.得獎作品預定於99年12月15日前公佈於高校誌官方網站。

 

注意事項.gif

1.參選作品須為本人創作,限未經發表或出版者,且無發生侵害第三人著作權利之情事;如有內容不實、抄襲、重製、侵權、誹謗或違反其他法令等情形發生,除取消入選資格、追回獎勵外,將由投稿者負相關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

2.參選作品不論電子檔案或書信郵寄,請自留底稿,不予退件。

3.入選者需簽署該作品著作權讓渡書,該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將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擁有重製、廣告宣傳、刊印、公開展示及展售等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日後因編輯所需而須針對文章部分內容、錯別字、標題等修改,將與作者溝通協調之。

4.關於徵文辦法之內容,本會保有更動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