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jpg        

封底3.jpg

即日起,凡購買高校誌重新創刊號的童鞋,只要在「迴響」中寫下最喜歡哪個單元,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化妝品等數十名獎項唷!不要吝嗇你對高校誌的支持呦~寫吧!

(請於本欄迴響者,註明自己的暱稱E-mail信箱,以便得獎時主辦單位聯絡之用。本活動截止時間為2010年10月20日。)

謝謝各位童鞋對高校誌長期以來的支持!從四月份試刊號至今,高校誌廣受高校學生的喜愛,童鞋的建議與鼓勵也不斷修正我們更正確的方向,努力使這本雜誌更符合高校生的需求。

因此從10月5日起,我們由原先的免費發送,到現在一本49元的超質價格,為的就是讓同學拿到的高校誌能有更棒、更專業的呈現,而童鞋也可至全省的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買到高校誌喔!

(P.S.看看這面封底,是否有你認識的同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