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誌哪買.gif

話說,號稱粉絲群遍及全台灣的高校誌,因為報導的學校以北部居多,所以讓中南部及離島的高校生們心生羨慕,也讓編輯群在感動之餘,希望能做到更加盡善盡美,照顧到每一位愛護高校誌的同學。因此,為了順應民意,高校誌需要全台灣所有高校生們幫個忙。請各位同學告訴我們哪些地方會有較多的高校生出沒,並註明大約的範圍(或地址)、附近有哪些學校或補習班等資訊,以方便我們能將足夠數量的雜誌送到真正有許多高校生的地方,以免造成許多同學購買不到的窘境。所以熱心的高校生們,請提供你們寶貴的資訊吧!

 

Q:不是已經知道會放在全省的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嗎?為什麼還要提供資訊?

A:因為每家便利商店分配到的數量不盡相同,如果台北車站只放一本雜誌,可是若該區域有300名高校生想買高校誌的話,等於有299名同學是買不到的。所以若有較精確的地點和數量,我們也可以事先準備較大的量在該區域,以方便同學購得。有沒有很貼心呀!

 

Q:只要提供資訊,高校誌就一定會在該區域鋪貨嗎?

A:只要同學提供的地點符合「人潮多」、「有高中生會聚集的地點」之條件,經查證確實,我們就會想辦法將該地區附近的高校誌數量提升喔!

Q:十月號的高校誌還會放在格子趣嗎?7-11會放嗎?

A:為了增加購買地點,我們從原先「50所學校發送+10家格子趣索取」方式,改為「2000家便利商店販售」,所以之後習慣去格子趣索取的同學,下個月可不要跑錯嘍!而目前高校誌並沒有在7-11販售,所已請務必到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購買高校誌嘍!

Q:如果我家方圓十里只有只有一塊田和三頭牛,不見一家便利商店,那我該如何看到高校誌呢?

A:同學真是可惜,但沒有關係!建議可以採取訂閱的方式收看高校誌。只要填妥本期回函,或網路填寫訂閱單,寄回後,再將半年特惠價290元匯至高校誌的帳戶,即可開始享有VIP級的免運費、當期高校誌寄送到府的服務喔!

Q:高校誌好耶

A:真正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