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bmp

高校生們對於超人氣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應該不陌生吧!這個暑假,大學生了沒製作單位為了迎接大學新鮮人的到來,特別辦了個 「高中升大學第一趴」的迎新活動,邀請準大學生一起參與同樂。活動限制人數為20人(每人可再帶一名同伴參加),只要透過E-mail告知製作單位你有多麼喜歡大學生了沒(細節詳見內文),即可獲得徵選資格。準大學生的同學,或是有認識剛升大學的學長姐,都歡迎邀請他們參與這次的Part喔!

1187733548.jpg 

 

1187733547.jpg

1187733546.jpg

http://www.cashboxparty.com/(錢櫃網址)

活動時間:9/5(日)下午2:00-5:00 集合時間:13:00於西門中華館大廳集合
活動地點:北市中華路一段55號(中華路衡陽路口;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

報名資格:99年考上大學生的高中生,活動當天請攜帶准考證,以示證明
報名人數:20位高中生(限帶一名朋友參加活動,攜帶朋友以今年上大學高中生尤佳),
活動徵選人會有大學生工作人員作挑選並通知活動免費參加,當天將提供豐盛餐飲、好玩遊戲及精美的活動獎品

徵選資格:請寄E-MAIL將你想像中的大學生活或是你有多麼熱愛大學生了沒節目,可以用寫的、用畫的、用拍的.....,
只要你夠創意夠熱血,將有機會參加高中升大學PARTY

E-MAIL:at@weichunggo.com
(請附上姓名、聯絡電話、個人照片3張電子檔、准考證拍照上傳)
聯絡電話:02-2781-3888*203 阿湯

活動當天,參加PARTY的高中生,必須穿高中制服到現場,制服裡請穿著或帶著,你覺得上大學最IN的穿著打扮,好好的展現你們的青春與活力

活動獎品: STAYREAL潮牌服裝、佳麗寶化妝品、卡西歐手錶…..各式各樣的精美的獎品,凡是來參予活動者通通有獎

活動當天會有節目中熱情的大學生一同參加,還會有神秘嘉賓現身與大家一起同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