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80.JPG

漫迷們一年一度的最大盛事,就是在世貿中心舉辦的漫畫博覽會。而高校誌很榮幸受主辦單位邀請,雖並非漫畫出版社,但卻在此次的漫畫博覽會中展出。主視覺則是高校誌前三期的封面人物一次到位,畫面看起來是否秀色可餐呀!

 

 IMG_8396.JPG

此次有參與的同學想必對這畫面一定不陌生,雖然在這暑期炎熱的日子,但排隊的人潮總是可以跨越天橋,排到隔壁的101大樓。也總有許多漫畫迷會在前一天下午就於門口排隊,要索取隔日的漫畫家親筆簽名,漫迷們狂熱的心,實在讓人印象深刻。

 

 IMG_8420.JPG

現場發放近萬本的"7+8月號高校誌",讀者們佳評如潮。很抱歉的是雖然很多同學折回來索取"00試刊號"以及"01創刊號",但因已經絕版,所以只能在現場翻閱,不能贈送嘍!(話雖如此,但我們帶到現場的"試刊號"即"創刊號"還是一直被民眾A走....。)

 

 IMG_8433.JPG

感謝中天記者於會場獨家採訪高校誌(是電視獨家啦!蘋果和其他報紙也陸續採訪了高校誌)

 

 IMG_8450.JPG

因報導需要,現場羅記者也訪問了不願承認自己是宅男的同學,了解同學對高校誌的看法。

 

 IMG_8472.JPG

親臨現場的創刊號封面人物蔡楚珺,也廣受民眾歡迎,除了男性同胞外,連小妹妹也慕名而來要求合照。(小妹妹,算你聰明,聽說和這姊姊合照就會上台大喔!)

 

 IMG_8478.JPG

現場民眾爭相觀看高校誌的情況。

 

 IMG_8508.JPG

現場販賣四位漫畫家的聯名T恤,共有王子麵、米滷蛋、洋蔥妹、毛毛蟲四種款式,照片上的每位大叔都有買一件以上喔!

 

 IMG_8533.JPG

會場除了許多人詢問及報名高中生暑期領袖營外,現場還有一台TV不斷輪播高校誌影片,其中當然還有高校誌被採訪的影片啦!

 

 IMG_8553.JPG

米滷蛋和洋蔥妹的T恤造型討喜,深受小朋友喜愛。

 

 IMG_8554.JPG

毛毛蟲和王子麵也引起文藝青年和搞笑派的迴響。

 

 IMG_8577.JPG

T恤背面有著高校誌的帥氣LOGO,同學有沒有很想來一件呀!過一陣子這幾款限量T恤也會在網路上販售,敬請期待。

 

 IMG_8564.JPG

現場也初次展示高校誌為學生社團所做的拍攝、編排服務,這本客製化寫真因便宜的價格、超棒的質感,詢問度超高。

 

 IMG_8565.JPG

寫真內容記載著兩個社團的點點滴滴,攝影技術和編排廣受好評,更有不少人現場預約拍攝,為自己和朋友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IMG_8610.JPG

這星星是一個小插曲,一位對我們展場SHOW GIRL情有獨鍾的男士,自己摺了1500個小星星放在魚缸中送給她。如果有喜歡的人對自己做出這樣的舉動,想必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吧!

 

  IMG_8622.JPG

週六週日人潮到達一個高峰,我們特別抓了個空檔,在人潮較少的冷清時段拍了張展場全貌。雖不像超級大出版社般的霸氣,但高校誌攤位的人潮仍是絡繹不絕,非常吸睛。

 

 IMG_8616.JPG

最後,也感謝所有高校誌工作人員的辛勞,以及展場女郎敬業的工作態度,使得本次展覽十分成功。漫畫博覽會,我們明年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