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過了兩週,各位同學有沒有開始懷念在校門口拿高校誌的日子了?
嘿嘿~不用難過!因為高校誌在暑期有一連串的活動,歡迎各位同學共襄盛舉!


活動一:高校誌7+8月號發送
因為暑假同學都不在學校的緣故,所以高校誌7月和8月號會整合為暑期特刊,並在南陽街、台北火車站、西門町、台中和高雄等地發送,任何關於通路的資訊,請依然鎖定官方網站最新訊息。而從這一次起,若在較偏遠縣市的同學,可以透過寄回郵信封的方式索取高校誌,目前雜誌仍為免費贈送,所以僅要支付物流費用即可喔!(詳情也請密切注意官網)

活動二:7/28-8/2第十一屆漫畫博覽會
今年暑假最受年輕人歡迎的展覽,莫過於位於世貿的第11屆漫畫博覽會。本次高校誌也會參展,攤位號碼1232,只要憑著任何一期高校誌雜誌至官方攤位,即可現場兌換高校誌獨家精美贈品。每人每本限兌換一次,數量有限,換完為止。現場也會販賣高校誌圖文插畫家聯名造型T恤(王子麵、米滷蛋、毛毛蟲等人),限量商品,欲購從速。而高校誌攝影團隊所推出的班級、社團拍攝服務,也將在現場進行預約,歡迎高校生們踴躍參與!

活動三:8/16高校誌暑期領袖營
你想成為優秀的領導人才嗎?你知道企業家他們的成功祕訣是什麼嗎?今年暑假不能再白白浪費了!立即把握最重要的關鍵時刻。不論你是校園幹部、班級幹部、社團幹部,或期待自己更具競爭力,以及純粹要讓暑假更加充實的同學,都是我們延攬的對象。營會師資陣容堅強,除了公視董事長鄭同僚先生、 滾石文化創辦人段鐘沂先生外,還有徐薇老師等著名講員。透過不同面向的精闢分享,讓高校生成為全方位的領袖人才。除此之外更和公益團體結合,提供活動結束後,學生們能有實際操演的機會,增進與別校同學互動的實戰經驗,開啟你的眼界,改變你的格局。領袖營報名處:http://www.joinhsm.com.tw/location_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