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6月7日創刊號一發行,高校誌隨即在高校界引起一陣旋風!其中的封面人物─北一女中蔡楚珺,更是許多高校生的夢中情人。尤其當高校誌編輯群繼續採訪校園時,更發現楚珺早已是北部高校界的名人,不論在學校或補習班,都十分有影響力,難怪此篇報導能引起如此大的迴響!

           
   
上過我猜等綜藝節目,卻不想踏入星途,一心往著自己的理想邁進,楚珺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在部落格的文章,雖不是每天更新,但篇篇都令人省思,頗有自己的一番見解。
楚珺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hunjennifer

           
因為有許多的同學都希望能將楚珺的照片上傳公開,為了順應民意,我們也將照片區開放,歡迎大家瀏覽,支持我們的楚珺喔!
相簿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oinhsm&book=4&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