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除了部分同學忙著畢業外,也有許多人忙著期中考,以及規畫暑期活動。雖然高校誌舉辦的第一屆高校誌暑期領袖營是一定要參加的(620日開始接受報名喔!XD)但如果每個週末有些空檔,聽聽演講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書籍之所以珍貴,乃是因為每本書都是每位作者,累積數十年的人生寶貴經驗,最後集結成一本便於人們理解的寶典,
猶如金庸小說中的「畢生絕學」般神奇。

而演講,則是透過口語傳播的方式,讓人更快可以吸收日月精華的方式,所以高校誌也會不定期介紹一些不錯的演講,讓同學能有更多的學習機會。

比如這兩週,在耶穌愛你國際會議中心,分別有連加恩跟主播李晶玉的演講,深入感人,使閱聽眾能有許多啟發。也透過真實經歷分享,見證人生不一定是為了財富或名利,其實還有更重要的事物等著我們去追尋。

如果是想參加嘉年華的同學,就不建議這個演講了!期待來的聽眾,是真的有認真思考未來方向的同學,相信會有很棒的學習喔!

主辦單位:基督教貴格會合一堂 合一青年學院
地址:耶穌愛你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36號)
詢問電話:02-29319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