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一,大家期待已久的高校誌要創刊啦!

「創刊?那上一期不就創刊了嗎?」(感謝台中市小鐵同學為疑惑的眾人問了這個問題)
其實上一期僅是試刊號,為要測試這本雜誌是否符合學生的喜好。很巧合的,雪花般的問卷及網路眾多的留言,剛好都是高校生們對高校誌的認同和肯定,眾多人力挺的聲音,也讓我們倍感窩心,於是,這一期的創刊號就在眾人引頸期盼的狀況下誕生了!

延續試刊號的風格,這期的單元及報導更加多元。本期封面人物─北一女中蔡楚珺,已於幾天前畢業了!她的思維和處事態度,值得眾多高校生學習。本期訪問的天團五月天,也將跟各位高校生聊聊他們在高校時期的點點滴滴。我們也和「蝴蝶蝴蝶生ㄉ真美麗」製作單位一起下台中,採訪了台中一中的社團,看到了同學們的熱情,也看到蝴蝶姐姐和阿本哥哥的超級親和力!眾多內容,等您來翻閱!

高校誌創刊號除了在北部50所學校門口發送、部分格子趣提供索取(請大家認真注意有哪幾家店能索取呀!上一期很多同學走錯店家,所以撲了個空喔!),也會在中部和南部的補習街附近現場發送,依據試刊號的經驗來看,大家可要認真搶喔!不努力點就拿不到了,千萬不要留下終身遺憾呀!

本期另一個超級好康,就是只要憑著高校誌創刊號的30頁及31頁截角,即可至全省菲詩小舖,免費兌換超值好禮!姐妹們要省錢千萬別錯過,男同學也可以蒐集截角送給女同學,總值數萬元的禮品,不怕你來拿,就怕你沒這顆心!XD
    

好啦!其他關於創刊號的資訊,我們也會陸續跟高校生們報告,請大家還是專心期待嘍!我們晚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