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大放送─高校誌網頁設計大募集!
創意發想,寫下你理想中高校誌網站的樣子,一分鐘,抽好禮!

不需要會使用任何軟體,只要寫出你的構想,腳踏車、隨身碟等好禮送給你!


你今天高校誌了嗎?看過高校誌的高校生們,一定很高興終於有一本屬於自己族群的刊物了。但是,這樣就該滿足了嗎?不!還不夠!高校誌的目標是成為全台灣最大的高校生群聚中心,讓所有高校生都能在網站中得到所需的資源。因此,請身為高校生的你一起幫我們想想,若在高校誌的網站中加入什麼功能,會讓你天天進來高校誌網站坐坐?(例如希望網站能加入線上練習模擬考的功能,有助於同學課後的作業複習。)請發揮你的創意和想像力,思考一分鐘,寫下來,說不定因為你的一個想法,竟可以造福全台灣75萬的高校生喔!我們也會選出最實用、最可行又最棒的方案,進行好禮大方送喔!

活動對象:現任中華民國高中、高職、五專生,或其他對高校生活仍然懷念的人。
活動時間:2010/4/12-2010/6/5
活動地點:高校誌網站(http://www.joinhsm.com.tw/design.html)活動專區。
參加辦法:將你覺得最有創意的網站功能寫下,填寫完後按「傳送」鍵即可。傳送完畢後需留下基本資料,以便中獎後通知之用。
活動獎項:第一名─美利達高級腳踏車(一名)、第二名─精美桌上型喇叭(一名)、第三名─酷炫MP3(一名)、隨機抽出參加獎─神秘好禮(數名)
公佈得獎: 2010/6/30 於公方網站、部落格同時公布。
注意事項:獎項以公布得獎名單時之獎品為準,主辦單位有權改變獎品內容。

若有疑問,可用e-mail方式寄至joinhsm@gmail.com信箱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