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高校生們自高校誌推出後的支持與鼓勵,其中嚴選社團單元對高校生而言更是充滿了吸引力!
小編這次要為各位介紹的是北一女人氣社團---街舞社
看看街舞社的同學,真是青春美麗又可愛!





街舞社是結合智慧、可愛與動感的一群同學,一說要開拍,各個同學就迅速就位!擺出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讓小編看了也不禁愣了一下,有明日之星的樣子。

除了平常練舞的時間外,大家都是非常好的麻吉!不但喜歡跳舞,更是連愛吃東西跟愛睡覺都是大家共同的喜好耶!

不要看他們跳舞一臉嚴肅的樣子,小編在採訪街舞社同學時,他們真是搞笑功力十足!瞧瞧,不計形象的拍攝是不是也是北一女的一大特色?

「Dance 成果展」,對這群可愛的街舞社同學是今年重要的一次成發,喜歡他們的高校生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表演!對於苦練了兩年的街舞社同學!給他們一句加油,都是最大的動力!

北一女中--街舞社小檔案:
社長:李楚喬(0922306711)
社員人數:74人
社團時間:周一至周五PM12:00-13:00 周二、三、四、六PM6:00-9:30 
社團內容:舞蹈
教學(HIP HOP、JAZZ)
近期活動:街舞社將於2010年07月08日,於縣政府舉行成果發表會,歡迎同學前往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