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誌在這裡非常謝謝曾經大力幫助過我們的老師、教官、學校社團及高校生們,讓高校誌未出刊就已經先轟動校園,為了回饋廣大愛護我們的高校生們,並慶祝高校誌即將光榮誕生,我們將舉辦『高校誌情報轉貼活動』,只要引用本篇文章,就有機會抽到【玩具總動員1+2集3D版特映會電影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趕快行動吧!

【活動名稱】:高校誌情報轉貼活動─72小時瘋狂贈票活動
【活動時間】:99年4月6日─99年4月10日(中午12時截止)
【參與資格】:準高校生、現役高校生、泛高校生、偽高校生等(就是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啦!)
【活動獎項】:玩具總動員1+2集3D版】電影票,共20個名額,每人兩張(京站威秀特映會)
【活動辦法】:引用本篇文章後,在高校誌本篇文章回應並留下姓名、學校、電子信箱
【審核方式】:高校誌編輯部針對留言帳號,確認該帳號已確實引用本文,即可享有參賽權。並於
     99年4月10日進行抽獎,抽出的20名網友即可獲得電影票兩張。

【公佈日期】:99年4月10日(晚上7時)於高校誌部落格公佈得獎的20名網友帳號,並會同步寄送
        e-mail至得獎者信箱,並會留下一組領取代碼。

【領取方式】:得獎者於99年4月11日,至格子趣南陽店(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6號)跟櫃台
        小姐說出無名帳號和領取代碼,核對身分無誤後,即可領取電影票。
 如何引用?  (引用文章教學)
1.先登入你自己的無名觀看本文
2.點選本文下方的「引用」鍵
3.進入發佈文章的頁面後,將標題設為「高校誌情報轉貼活動─72小時瘋狂贈票活動【送玩具總動員1+2集3D版電影票】!」
4.並將本篇文章內文複製,一併貼在發佈文章的內容中,最後按下「送出文章」鍵即可。
5.最後,千萬別忘了回到本文留言,告知我們你已經引用本篇文章了,並留下簡單資料(ex.大頭春、大頭高中、abc@gmail.com)。
 


高校誌於2010年4月12日於全台灣誕生囉!不管你現在是準高校生、現役高校生、泛高校生、偽高校生,或是對於高校生活充滿懷念、崇憬高校生活的你,千萬不可以錯過這本高校誌!
如果你抱有明星夢,高校誌就是給你成名的機會!
如果你想認識別校的同學,高校誌就是讓你交友廣闊的開始!
如果你有百般才藝,高校誌就是需要你這種人!
如果你還有很多個如果,那就不要再如果了!
趕快看高校誌吧!
要在哪裡才看的到呢?
1.實體雜誌─大台北地區50所高中職校門口現場發送,另外在格子趣10家門市都有鋪設據點。
2.網路雜誌─可上官方網站閱讀,可在線上直接觀看高校誌。
3.電腦觀看─可至聯合線上閱讀網下載檔案,從此你便可以在電腦中隨時觀看高校誌了。
4.iphone閱讀─先行安裝MagV軟體,註冊會員後,即可用手機觀看完整版高校誌。


【玩具總動員1+2集3D版】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