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75萬高校生們 看過來!


試刊號內容介紹:

各位親愛的高校生們久等了,睽違已久專屬高校生的雜誌將在4/12日出刊囉!
‧想聽聽北一女學姐翁滋蔓求學時期的星路歷程嗎?想知道蔓蔓學姐高中發生的趣事嗎?
‧對傳播學系有興趣的高校生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期的學長姐帶路,將有精彩豐富的介紹科系,為你剖析大學之路。
更多更多的內容 都在這次的高校誌中介紹,為了回饋高校生對我們的支持,本期皆免費發送!
身為全台75萬高校生中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高校誌!

那要去哪裡才拿的到呢?

在台北格子趣門市跟50所校園都可以索取,若是你住外縣市的高校生們也不用難過,
因為我們同步會在網路上發行電子書,所以不管你人是在新竹、高雄、澎湖、法國、外星人,
都可以看到我們的高校誌電子版,敬請期待!

格子趣門市:
武昌店、南陽店、 台北地下街店、 東區地下街店、師大店 、公館店 、士林店 、淡水老街店、 新樂華店、 新府中店。

50所校園據點(早上七點發送):

松山高中、泰山高中、板橋高中、新店高中、中和高中、新莊高中、三重高中、淡江高中、海山高中、樹林高中、永春高中、師大附中、金甌女中、和平高中、中山女中、大同高中、建國中學、成功中學、北一女中、靜修女中、明倫高中、成淵高中、華江高中、滬江高中、景文高中、景美女中、育成高中、內湖高中、南湖高中、泰北高中、陽明高中、復興高中、中正高中。
 

三重商工、海山高工、樹人家商、復興商工、開明工商、能仁家商、莊敬商工、育達家商、松山家商、松山工農、大安高工、稻江護家、木柵高工、南港高工、內湖高工、華岡藝校、士林高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