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系:教育、特殊教育、幼兒教育、數位學習等


內容:很多人說現在流浪教師愈來愈多,鐵飯碗也漸漸不是鐵飯碗了,想念此科系的高校生們一定要知道自己所念的科系,是背負著教育下一代未來的使命,課外之餘也鼓勵參加表現性社團,如話劇社、管樂社等,讓你的表達能力更為生動,學生在聽你講話時,眼睛都會亮起來。

畢業出路:教學與研究工作:大專院校教學和研究工作、幼教老師、中小學老師、成人教育教師、特殊教育教師、縣市家庭教育中心等。教育行政人員:中小學處室行政主管、教育局文教行政人員、文化及社會教育機構行政人員等。文教事業工作:課程與教育開發人員、企業訓練及人力資源發展、推廣教育訓練規劃人員、安親課輔班、補教事業、出版社編輯、童書或教科書開發與編輯、數位學習內容研發人員等。

薪水待遇:32000~36000

(以上內容參考天下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