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沒多久,二月份即將步入尾聲,高校誌發行日也越來越接近了,各位同學是否跟我們一樣期待呀?
為了慶祝高校誌三月份的發行,小編在這可愛的周末下午,一面喝著下午茶,一面為各位客官介紹這次的精選社團。(蛤?這甚麼跟慶祝沒關的爛梗-..-)
本次依然要介紹這所以美女聞名的女子學校,當中一個特別的社團---中山女中手語社。


講到手語社,大家可別認為社員們都是聽障喔!她們只是一群對手語有興趣的少女們,在社團中學習使用手語與人溝通。


相信很多人都跟小編有一樣的錯覺,認為手語社平常在做的事情應該是去各個聽障機構,用手語去關懷老弱婦孺。但其實它們比較擅長的,則是用手語來做為舞蹈跟戲劇的表演。透過不一樣的手法,讓人們喜歡手語、接觸手語,並且尊重手語。


如何將手語透過表演,以優美的方式去呈現,便是手語表演的難度所在,看!大家活像一隻跳芭蕾舞的非洲猩猩,美妙極了!



在可愛的社長領軍下,整個社團散發出少女該有的青春夢幻氣息,戰鬥力十足!想欣賞融合手語的舞蹈、戲劇表演,那就隨時注意高校誌發布的手語社最新表演訊息吧!


中山女中--手語社小檔案:
社長:孫玉薇
社員人數:35人
社團時間:每周四 16:10~17:30
社團內容:教手語、熱門舞蹈
近期活動:中山手語將於2010年05月02日,13:00於中山女中大禮堂舉行成果展,歡迎同學前往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