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示均為範例,已徵得本人肖像權之使用,內容非當事人言論,僅作為參考之用)
高校留言板無限期開放中!想祝哪個學校的他生日快樂?想對哪個不想只做朋友的她來個貼心告白?一個跨區、跨校、跨班級的發聲平台,歡迎你來留言。

一、什麼是「高校留言板」?
A:這是高校誌為現任高校生預備的發聲平台,只要你有想對其他學校的人講什麼話,管你人在台北還是屏東,只要留言,就有機會刊登在高校誌雜誌中,讓遠方的他看到喔!

二、可以留哪些內容呢?
A:祝福、告白、打氣、問候、討債、加油、詢問、宣告,都是可以留言的內容。

三、有甚麼需要注意的事項嗎?
A:高校誌是標榜青春健康熱血的雜誌,因此一切的謾罵、毀謗、色情的字眼一律禁止,且留言字數請保持在40字以內。

四、只能用個人名義留言嗎?還是也可以用團體的名義留言?
A:團體和個人名義都可以喔!團體包含班級、社團或其他學校相關團體皆可,如全班對老師留言。個人的話可以寫清楚的稱謂,如「復興商工/廣設科」、「基隆女中/熱音社」。

五、我的留言一定會在雜誌上出現嗎?
A:高校誌基於服務現任高校生的使命,盡可能會把大家的留言放在雜誌上,除非當期留言數過多,得按照先後次序順延,否則留言後,大約會於下個月的雜誌中登出。

六、刊登留言會需要收費嗎?
A:高校誌秉持著「高校生最大的」原則,一切對於高校生相關的服務皆為免費。

七、那我刊登留言成功後,高校誌能付我錢嗎?
A:請找你媽媽要,我們也是跟媽媽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