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要介紹的社團,是近期拍攝以來最High的樂天社團---中山女中迎曦康輔社。
拍攝過程比較像在玩遊戲,玩著玩著就拍攝完畢,對鏡頭也完全沒有避諱,
十分輕鬆愉快,講起來還真是名符其實的迎曦康輔社啊!


社團獨有的「西西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發聲法也挺有趣的,聽說可以促進新成代謝、增加血液循環、保持肝臟有活力,有效治療皮膚癢、富貴手等季節性過敏病症,舒緩長期考試所帶來的壓力。


大大的棒棒糖是鎮社之寶,話說這"康輔"棒棒糖也曾為康輔社打下一片江山,立下不少汗馬功勞。端看這社團人數就知道有多少人想加入卻不得其門而入了吧!


康輔社的絕活就是帶活動啦!看大家快樂的神情,YOYO姐姐非妳們莫屬啦!
據社員透露,康輔社有個全校最正的隱藏角色,是個高三的康輔社學姐,竟敢誇下如此豪語,那要不要推薦一下來成為高校誌的封面人物呀?


這個月月底,康輔社在台北護理學院將有成發的表演,它們不惜投資鉅額,為的就是讓這場活動辦得盡善盡美!歡迎壓力大、想自殺、閒太多、各方善男信女踴躍支持了!


中山女中---迎曦康輔社小檔案:
社長:陳映妤(0910574139)
社員人數:72人
社團時間:每周四16:10~17:30
社團內容:戲劇表演、打手語、團康活動
近期活動:
迎曦康輔社將於2010年2月28日,於台北護理學院舉行成果發表會,歡迎同學前往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