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是一組團結又陽光的少女社團,看這萬丈光芒的隊型,就知道她們也是大有來頭啦!
這次要介紹的社團是中山女中---炫音社,她們也是一群由愛好音樂的同學所組成。
每個人分別有各自專精的領域,而在這社團中又分支出五個樂團,真是充滿人才呀!


不巧因為拍攝當天無法進入學校,所以無法拍到炫音社在練團時的現場畫面,
但看她們拿著樂器對空鳴奏的架式,就知道一定不簡單了!
如果你問我怎麼光從這裡就知道她們不簡單,嗯...她們跟我講的。


又是一個陽光的跳躍動作,大家真是淘氣呢!


看的出來這是甚麼嗎?其實這是個數字"9",代表她們是第九屆的社員,
但這不是件很光榮的事嗎?怎麼搞得很像警察臨檢似的...哈哈哈 :)


最後,還是來一張帥氣的Pose來做Ending吧!加油啦~未來的九月天!

中山女中---炫音社小檔案:
社長:陳冠佳(0916763992)
社員人數: 50人
社團時間:每週四16:10~17:30
社團內容:樂器教學
近期活動:
炫音社將於2010年4月24,於中油大樓舉行成果發表會,歡迎同學前往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