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愉悅的心情,今日高校誌走訪了台北市知名女中---中山女中,要進行社團採訪。
好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也讓我們遇到許多有趣的同學。
這次要介紹的社團是中山女中---現代音樂社,但其實就是熱舞社啦!:)


繼上次師大附中的熱舞社後,這次的現代音樂社帶給我們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傳聞中這群小妮子性格剛硬,但實際接觸後卻發現她們非常nice,
除了平易近人外,每個人也都直爽不做作,拍攝起來簡潔快速,很愉快。


隨興的秀上一段熱舞,雖貴為女性,動作卻很到位,很難想像有些人剛入社時,竟然是不會跳舞的。但技巧是其次,眼神中充滿的自信與熱情,或許才是最吸引人的特質!


別看大家拍照時柔情似水的輕鬆狀,在社團的嚴苛訓練中,已經離開過不少無法堅持下去的人,所以
現代音樂社人數比一般社團少也是其來有自的。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今年的4月17日,
現代音樂社將在中油大樓舉辦成果發表會,每個人可是為了這場成發,導致荷包大失血,如果不去捧個場,各位同學還有人性嗎?因此若想一睹她們精湛的舞技,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盛會啦!


中山女中---現代音樂社小檔案:
社長聯絡資訊:0955-359-293
社員人數: 18人
社團內容:舞蹈教學(HIP HOP、JAZZ)
近期活動:
現代音樂社將於2010年4月17日,19:00於中油大樓舉行成果發表會,歡迎同學前往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