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高校社團,如果少了熱舞社,就好像三杯雞沒放九層塔一樣~天地不容!
本次要介紹的便是師大附中超人氣社團---熱舞社!
看他們的樣子,是不是架式十足呀!


練舞前的暖身運動也是不可少的,瞧大家一跳起舞馬上魅力破表,動作整潔有力。
熱舞社的社辦也很簡潔,除了一面大鏡子以外,就剩三面白牆。


青春無敵是跳舞女孩的寫照!瞧她們個個香汗淋漓的模樣,還是認真的女孩最美麗!


不讓學音樂的人專美於前,舞蹈也是種不需要言語的交流,透過身體的律動,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將漸漸被融化,且在舉手投足之間,也充份展現了女人味。想再多看一點女人味嗎?請來三月份的附中畢業舞會吧!


以舞會友,一群大男孩因跳舞而結識。跳舞的豪邁使人不拘小節,更容易和人打成一片。


師大附中---熱舞社小檔案:
社長:駱愷元(0920767823)
社員人數: 84人
社團時間:每周五16:00~17:00
社團內容:舞蹈教學(HIP HOP、POPING、JAZZ)
近期活動:熱舞社將於2010年3月13日,18:00於師大附中舉行畢業舞會,歡迎同學前往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