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今天要介紹的又是一個充滿歡笑的社團啦!
師大附中---流行音樂研究社,哇~有沒有很特別的社名?完全不知道是做甚麼的耶!
顧名思義,舉凡跟流行音樂有關的活動,都可以來這裡研究研究啦!(甚麼?還是很籠統...?)


雖然每個人看起來都是文質彬彬的樣子,但拿起樂器卻不得了!煞有其事的樣子,這些傢伙都是這樣把妹的吧!
其實樂研社是由一群喜歡流行音樂的同好所組成,不但喜歡演唱、創作,每年也會繳出一張自行錄製的唱片當作紀念。
不但研究流行音樂,也親手創造屬於自己的流行音樂,一切源自於對音樂的熱愛!


好一個抱得美人歸的美圖,趁著女主角的誹聞男朋友不在場,社員們展現了學音樂的人也可以有陽剛的一面。


這首「樂園」是由學長姐傳承下來的社歌,聽說悅耳又朗朗上口,想知道怎麼唱的人,先來樂研社報到吧!


師大附中---樂研社小檔案:
社長:池康親(0987-908-024)
社員人數: 220人
社團時間:每周五16:00~17:00
社團內容:樂器教學、作詞作曲教學、音樂錄音
近期活動:樂研社將於2010年5月15日,18:00於師大附中「中興堂」舉行成果發表會---「第九月台」,歡迎同學前往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