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結業式當日,高校誌進入了五月天的發源地---師大附中。
師大附中自由風氣橫行,學生氣質出眾是公認的事實,會玩又會動更是讓人稱羨的特殊專長。
今天的任務很簡單,就是找些活潑好動的社團,讓我們高校誌進行可愛的採訪。


康輔社並非浪得虛名,號稱加入一個康輔社,等於加入十個社團,喔~在對別的社團嗆聲了!我要跟老師講。


整個拍攝過程還蠻開心的,加上當天太陽很大,一整個拍照過程就是很陽光。


看著大家安詳的躺在草地上,讓我想要幫他們蓋塊布...不是啦!是想幫他們蓋上被子比較好睡。但其實拍攝當下艷陽高照,這樣躺並沒有很舒服。
回到正題,以上拍攝內容將於高校誌試刊號登出,最近我們也還會繼續走訪各校園社團,介紹各種知名和冷門社團,請大家敬請期待啦!

後記:
後來我們借了位女同學的鞋鞋拍攝,但她對於此事不太滿意,因為他認為人比鞋嬌,再怎麼樣也該登上封面人物。於是我們補上這位女同學的大頭照讓大家懸賞....不,是指認,請大家找到鞋主人後,幫我們代高校誌對她說聲Sorry!對了,前方拿手機拍我們攝影師的就是那位傻孩子喔!=u=


師大附中---御天康輔社小檔案:
社長:陳兆元(0921-021-170)
社員人數:110人
社團時間:每周五16:00~17:00
社團內容:定期舉辦高中、國中營會,傳授公關技巧,訓練康輔人才
近期活動:康輔社將於2010年4月24日,12:00-17:00於師大附中「中興堂」舉辦御天社慶,歡迎同學前往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