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2年9月起高校誌大改版!全省誠品、金石堂、墊腳石都有販售唷!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以上圖示均為範例,已徵得本人肖像權之使用,內容非當事人言論,僅作為參考之用)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各位同學應該都有經驗,我們常會在報章雜誌上看到許多美容健體的商品海報,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高校誌小編受邀參與電影試映會,播放的影片是由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主演的「奪天書」。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第18屆國際書展開跑嘍!18屆有甚麼了不起?這表示高三生剛出生的時候書展才辦了第一屆,高一高二生那時都還沒出生呢!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最令人難過的新聞,莫過於海地死亡人數又再增加,或許在一個月之前我們還不知道海地在哪,或許知道以後也沒甚麼感覺。但想一想我們的八八水災,想一想我們的九二一大地震,或許,台灣是個比其他國家的人,更能明白天人永隔所帶來痛苦的國家,也因此,我們似乎也應該比別人更多做些甚麼。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A
B http://www.wretch.cc/blog/joinhsm" target="_blank">http://pic.pimg.tw/joinhsm/e11a99e9eb495423105ae58314a16525.gif?v=1279703750?vX10dQVDfRWjCF3vGJ8tRr7wiPb68nTTFGbMMK2.rjvVS9_wDhDLZb9YpbFGQXry?KxLD_Z5DfRUELAxPUPt_brfPk2QF5a.LKLcdsIwOSSmhOXAXdN42K27fkrHsDBVN?WAhSfPBDfRUxvvxDVBDWs24XlqXvSa5tea1nLFVhNeZaKbpq8olMHWVHbYfWaDY-?4r8PS6pDfRU7AOjZ4Gg.p9474RR6q74wRNG2M5W2KGUQCOYbuSOozh95rcP9NzE-?VMb.4n5DfRXqWxTQCX4NlHpQqusPsBu19zj6bLwZ3OyYkFImARfaWeoC1SVusrw-?YhmXpoBDfRWbaAXFZ7YDHlw9qzFAoc8JMZqX2PqVjMc.m0_xCInGIsWiNR7D9lQ-?QMsV0gRDfRXuDYdEZS2kF_qyufu.n.DkN9p88LrSKpLH.pgbKB.q9aMxRdVnBb8-?4pBqbUBDfRU8d_5rAzV.do_9IN4eH53YSfZb9pOEYRkra8azWWiNv8IZNsfkrE0-?spaGrllDfRXU2sj55yDl_yEv4eyb4CMg_ulfIlvNhtMStoG9fjnecbQ_7CsZUSk-" border="0">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高校誌昨日於西門町街頭直擊,尋找好心又善良的高校生填寫問卷,以及拍攝各校素人照片。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尤基尼歐‧麥瑞諾《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西班牙

joinh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